歇歇吧,旅人,Aurora船长的宝库里什么都有

【G1威红】当报应号进水之后 01

●虎子日常轻松向
 ●威红甜甜甜
 ●不定期更新
 ●没有大纲
 ●_(:з)∠)_求评论求抱抱求亲亲

Chapter 1

在内置闹钟响起之后,威震天醒了,他还不能特别习惯没有主恒星的光辉照到他身上,所以他只是静静地在充电床上呆了一会儿,回味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

他们和汽车人在塞伯坦上打了很久的仗,在追击方舟号的时候落到了“地球”上,而这个行星正如同居住在她身上的生物命名的,到处都充满了灰尘和泥土,甚至让一向没有什么洁癖的挖地虎们都抱怨连连,更不用说那群本来就对清洁活动极度狂热的SEEKERS了。

一想到那群小飞机,威震天不禁又头痛起来,前几个循环任务失败,他们差一点点就能回到塞伯坦,然而报应号的动力炉受损,就这么轻易地被汽车人困在了海底,很难想象,在这种情况下,闲不住又焦躁的SEEKERS会做出怎样让首领恼怒的破坏行动。

希望至少他们能够理智一点,看在他们的空军指挥官麻烦到已经让首领报废了好几个CPU的份儿上,不要延后动力炉的维修——

“声波呼叫首领威震天——”

威震天一边默默抱怨着被打断的例行操心,一边接通了通讯。

“有什么紧急事项需要汇报吗,声波?”

“红蜘蛛和——”后面一片古怪的杂音,还掺杂了他最熟悉的小飞机的含糊的尖叫。

“声波?发生什么事了?回话,你的首领命令你回话!”

很显然,又是一次由红蜘蛛引起的意外,鉴于他副官一贯的表现,威震天并没有把这当成一回事儿,他早在过去的几百万年中见识了红蜘蛛惹麻烦的能力,他以为这一次也和往常没什么区别,只要花费点时间清点一下损失,回头再训斥教训几下小飞机,这将又会是平凡的一天,可是,这一次他还是低估了他的副官。

威震天叹了口气,正准备起身给关节上油时,门外传来了他手下的尖叫和奇怪的金属碰撞声声,威震天疑惑地打开了舱门,瞬间就被倾泻而来的液体给冲到在了墙上,而这还没有完,在说不明白的漩涡中,威震天被卷出了舱室,在走廊中旋转并冲撞着。

经历过角斗士的厮杀的机体派上了用场,他的平衡陀螺仪很难得地在这种疯狂的旋转下还能保持稳定,威震天并没有产生眩晕的感觉。

听着自己的机体撞在走廊墙壁上的隆隆声,他相信自己的装甲很可能有几块已经凹了下去,假装自己深吸了一口气,威震天在内线开始咆哮:“红蜘蛛,你这次又做了什么好事儿?”

没有人回应。

很好,威震天觉得自己之后很可能要去找挖地虎维修一下CPU,顺便把那个小炉渣绑在椅子上去关好几个循环的禁闭。

而身为首领,当然不可能像其他手下一样等着这种被人类称为水的液体被清理出报应号,他至少应该尝试着自力更生,比如尽可能地游到主控室,然后打开排水系统——这还是自从他们被困在海底后,声波以舰体有可能破损为由而改装的。

威震天在芯里默默地向普神祈祷排水系统还能作用,努力朝着主控室方向靠近。

这真的是一个艰难而又漫长的过程,漏水的源头似乎就在主控室,每当他靠近主控室,就会有一股强大的水流把他卷出去,除非他有SEEKER那样的推进器,否则别想和这样的水流抗争。

这个结论让威震天非常恼怒,毕竟承认自己需要某人帮忙极大地损伤了他的自尊。

就在首领气恼的时候,一架在这样的环境中还能来去自如的SEEKER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中,不用怀疑,当那个带着恐慌和讨好意味的微笑出现在来者暗色的面庞上时,他能够很清楚地意识到身为罪魁祸首的小飞机来到了自己面前。

红蜘蛛。威震天做了个口型,恶狠狠地瞪着他。

他的小飞机的翅膀吓地向身后移了一点,顺着水流轻微地颤抖着,然后做了一套相当复杂的手势,配合以同样复杂的口型和肢体动作,并在完成后期待地看着威震天。

不,威震天对猜测他的想法没有任何兴趣,如果现在在这里的是声波,他或许会花上点时间解读红蜘蛛奇特的语言,然后把这些当成作案证据交给威震天,好让他有理由好好地惩罚一下这架冒失的飞机。

尽管如此,威震天还是不得不在这种紧急情况下努力辨别他所要表达的意思,并不是他想,而是这些信息关系到报应号的运行。

首先,红蜘蛛用水蓝色的手指碰了下音频接收器,然后指了指威震天,做出了“不行”的手势。这个容易,根据之前他用内线联系不上红蜘蛛,这家伙的通讯设备应该因为这场荒诞的意外而无法使用了。

威震天叹了口气,接着试图猜出红蜘蛛下一步想要表达什么,而很显然,这一次红蜘蛛想要说的是关于怎么造成了现在这种情况的解释。

他几乎能想象到如果现在红蜘蛛能够使用内线的话,他会一直喋喋不休下去,直到威震天厌烦他的说辞给他一炮为止。

威震天很乐意听到红蜘蛛是怎样奇妙地让连汽车人的炮火都很难打穿的舰壁捣鼓出一个大洞,然而现在不是时候,等到他们把这些充满了报应号的蓝星上的水全部解决了,他将会有充足的时间来听这家伙讨饶。

现在,威震天漂过去,揽住了红蜘蛛,将他暂时固定在了墙壁上,并抽出手拉了一条连接线出来,直接地插在了他的信息接收器上。

“威罐头,你在做什么?”红蜘蛛愤怒的尖叫通过了连接线传到了威震天的CPU中,多好,自己愚蠢的行为让一下子让CPU磨损率提高了十个百分点,“你知道TF之间直接连接代表什么吗!”

听到这不尊敬的回答,威震天条件反射地敲打了下红蜘蛛的头盔,粗暴地回应道:“紧急情况紧急处理,闭嘴,小炉渣。”末了,他还不忘记威胁小飞机,如果他继续用尖利的声音继续在内线里吵他,就把他的发声器给掏出来。

红蜘蛛嘟囔了几下就不再出声了,但光学镜头却一直愤怒地盯着威震天,但威震天觉得这样比刚才要好多了。

“现在,进入主控室。”他下命令道。

评论(19)
热度(1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妮女王复仇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