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歇吧,旅人,Aurora船长的宝库里什么都有

[推文-虎子友情向]SS的无双cosplay传说!

最近在外网上扫文,看到一篇让我快笑死的Starscream同人,讲的大概是Starscream被Megatron骂说,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比你好的副官!
Starscream那个气啊,就开始他的阴谋诡计——cosplay。
你说任何人都可以?那我就变成任何人给你看。
第一次,他cos了Red Alert,最先受害的是Soundwave,Starscream不停地高喊着Security Breach!一边严格地按照Decepticons的军中规章制度把外出任务回来的Soundwave一家彻彻底底地“消毒”。
之后对挖地虎、三变、机械昆虫们等等都做了十分不可描述的事情……比如把照相机三人组捆在一起让他们可以知道对方在哪里。甚至TC和闹子也被Starscream用泡泡纸裹起来了。(无论闹子怎么道歉说不在叫Starscream drama femme都没用)
泡泡纸:就快递的时候用的那个,我还蛮喜欢捏它的。
Soundwave向Megatron汇报的时候,对此的看法如下:
"Recommendation: Hitting head on the walls, not advised."
第二次,他cos了Ratchet,此时,他自称为Medic Starscream……他要给Decepticons做全体升级,为此发明了一个小枪枪,biu一下就可以把芯片插到TF的身体里,然后就可以update firewalls。
对于配合他的TF,比如TC和闹子,这是无痛的,但是一旦有不配合的TF,比如Soundwave一家还有Megatron等人……那就只有biubiubiu~
中间的追逐战异常惨烈,小磁带们一个接着一个倒下,Soundwave为了保护Ravage,壮烈“牺牲”,然而Ravage还是没能逃过Starscream的biubiubiu~
顺便一说,他biubiuMegatron的时候,正好Ark来通讯,吓坏了一众Autobots,只有Ratchet饶有兴致地也想要一个。
在见识过Starscream的小枪枪以后:
"…Can… Can I get the schematics for it?" The other Autobots stared at Ratchet in horror.
之后Starscream还cos了Ironhide,Jazz,Prowl,一个AHM的忠诚、正义的勇士(把OP怼地无话可说)
在cos Prowl的同时,TC和闹子友情cos 成兰博基尼双子,对此,Mighty Megatron的反应如下:
"Why do they look like—NO, I DON'T WANT TO KNOW! GET STARSCREAM ON THE SCREEN, NOW!"
在cos忠诚的勇士时,可怜的Soundwave对此发表了如下看法:
"Future of Decepticon army: Doomed."
最后,Starscream的报复成功了。
Needless to say, Megatron was at last on his knees, begging Starscream for forgiveness, and clutching onto the seeker like a lifeline. 
至于最后的最后,Starscream的每次cosplay都是非常完美的,他改变了自己的涂装颜色,比如cos Prowl就涂黑白,所以,最后我们有了一个小彩蛋。
Starscream想要一个核反应堆,Megatron以太危险为由拒绝,OP在旁边劝架,Starscream一个响指,让闹闹牌专属Seeker快递加急送至某物。
Two pairs of commanding optics widened in horror as the items were revealed to be two light bulbs on each side of Starscream's helm.
翻译:当他们看清了那个东西时,两位首领的光学镜在惊恐中睁大了,两个电灯泡正挂在Starscream的头盔两边。
:)Starscream自然如愿以偿了。

这篇文是偏无cp的恶搞Kuso文,非常搞笑,每次都能狠狠地戳到我的笑点,我挺想翻译的,但这是一篇好文,我想更慎重地对待它_(:з)∠)_在确定我有足够地能力让大家享受到这篇文前,我绝对动不了手的
名字:starscream's the one and only
作者:NovaBlastTF
它的作者就是写了激萌投诚红、SS穿越到08改变结局的那位,尽管SS带着trine投诚了,但居然丝毫不会产生任何违和感,甚至还灰常霸气,超有爱XD这几篇国内已经有翻译了,很多人应该已经看过了,呃……没看过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放链接,或者说出译者名字……侵权这个东西我已经搞不懂了(哭)

评论(33)
热度(1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珍妮女王复仇号 | Powered by LOFTER